我大叫一声“没意思啊!”然后离开了宇宙!
———
=归来,大眼是@不知道用啥昵称叫花京院蔡明好了
欢迎一切讨论,一切回复,一切提问和回答
杂食杂食杂食

在外面


独自一人并不多见但也并不罕见,端着电脑到户外来,户外被天井切割成一大块。风像洋流一样冷,天空真像一块青白色的宝石呀。我端着电脑,四下全是窗户,走廊好像海洋馆的观景隧道。教室里真暖和,教室里真吵闹,教室里真快活。我的头顶上,天空好像要溜走一样越变越暗了。教学楼分成十层,一层楼分支出十个白色的教室,数百间教室里每间都有二十来个人,人像水沫在肺泡里一样欢快地挤呀,笑呀。前辈你看到我的笔盒了吗?豹纹的笔盒?前辈您怎么这样,您要找的是笔盒而不是其他的豹纹呀您不要再看了……我们找波西,出来,我不是你找的波西我只是阿尔弗雷德我不是你的波西,我不是你的波西……明天下午的会议能帮我签一下到吗不会有事的,我们都知道她喜欢的是你啊……气泡同时浮上水面,数百条鱼瀑布一样倾泻进鱼缸,我坐在鱼缸里。水沫像鱼群一样淹没我的耳朵。

评论(3)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