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叫一声“没意思啊!”然后离开了宇宙!
———
=归来,大眼是@不知道用啥昵称叫花京院蔡明好了
欢迎一切讨论,一切回复,一切提问和回答
杂食杂食杂食

e4斩杀成功!!!!!!!

感谢陪我胡闹、才78级就要打e4的姑娘们,感谢磨血的老婆、z16、信赖甚至还有我强行拉上来的48级绫波,感谢一直在的胡德花生老罗太太小姨子,感谢斩杀队提供强力索敌的海妈。

特别鸣谢南达科他,虽然在磨血及斩杀的路上被门神两炮入魂过甚至还(在其他都打沉了就是没打吃喝的情况下)耗了我一个损管,但是斩杀是由你完成的。感谢。特别庆幸没有气到把你换下来orz

最后一局真是人品大爆发啊,前面两点ss完胜,门神点恰巧遇到两个弱鸡战巡,满状态进了boss。虽然boss点一如既往地没有索到敌,但是t优骑脸真是爽歪歪,这可是我唯一一次遇到t优。我方士气昂扬,深海智商下线,专门盯着俩航母打,首轮次轮一炮一个。最后夜战打到只剩下一个吃喝合体,南达没有辜负期望,在倒数第二个机会中暴击一发带走。

不行了 打的好累 资源也要爆炸了 封港一周,等姑娘们和我都歇一歇以后国庆来帮鸡腿堡拿衣服orz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————2016.9.25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