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叫一声“没意思啊!”然后离开了宇宙!
———
=归来,大眼是@不知道用啥昵称叫花京院蔡明好了
欢迎一切讨论,一切回复,一切提问和回答
杂食杂食杂食

监狱塔活动毕业。最后果然还是抱了金时大佬的大腿啊,还真是和想象中的一模一样...

这次活动下来,有个收获,就是waver+贞德+安爸爸的组合实在是太好用了,只有28级还在场上顶着放了不知道多少宝具的安爸爸gj,等我搞到书页就练你。有点想抽伯爵,然并卵,我得攒石头给大帝...要忍住,要忍住。

最后一关用狂阶单体莽了过去(主要还是靠的金时的大腿...),这么玩还真是吃鸡,下次再也不玩了。我可能是脑子抽了,居然给长江带了卡莲那张抹大拉的圣骸布2333 不过还是有点用的,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一张情人节学妹礼装【并不】 这活动难度总体还可以吧,我一个最高才练到72级的废人也能苟过去,总计用了大概四划令咒(有两划是手抽了浪费掉的)。


该收收心学习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