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叫一声“没意思啊!”然后离开了宇宙!
———
=归来,大眼是@不知道用啥昵称叫花京院蔡明好了
欢迎一切讨论,一切回复,一切提问和回答
杂食杂食杂食
EXCERPTS FROM THE DIARIES OF _ - lasah

        姐姐。 

  我已不抱任何希望了,再见吧。 

  归根到底,我的死是一种自然死。人仅仅因为思想是不会死的。 

  另外,我还有一个很不好意思的请求。妈妈遗物中的那件夏布衣服,就是姐姐说明年夏天让直治穿而为我改的那件,请把那件衣服放进我的棺内,我很想穿它。 

  天就要亮了,让您长期操劳啦。 

  再见吧。 

  昨晚的酒全醒了。我要在没有醉意的状态下去死。 

  再一次向您告别,再见了! 




       姐姐。 

  我是贵族。 

评论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