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叫一声“没意思啊!”然后离开了宇宙!
———
=归来,大眼是@不知道用啥昵称叫花京院蔡明好了
欢迎一切讨论,一切回复,一切提问和回答
杂食杂食杂食

我做了一个梦。

我和武内肩并着肩,从夜晚的街道这头走向街道的另一头。武内好像是这个世界的主人,他想对这里干啥就能干啥。我问他:"您能把金闪闪拉出来溜一圈吗?"

武内大手一挥,凭空建了一个新文件,取名叫"某潜行失败的AUO"。然后马路对面的一家银行里就钻出了一只全果的金闪闪,他一开始好像以为自己是灵体化状态,只是瞟了一眼自己身上,就大摇大摆地走上大街了。越来越多的路人跑过去围观他,他才发现事情不对头。AUO仍然不以为意,他脸色十分淡定,直到一堆人掏出手机来,有的给他拍照有的打了妖妖灵报警。

金闪闪顿时怒了,他手往身后一掏,好像是想从旺财里掏出个什么东西干掉围观群众,结果毛都没掏出来。英雄王心下一慌,他试图灵体化,毫不意外地以失败告终。我和武内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一边往前走。最后AUO急了,只见一枚人肉炮弹从我们身边擦过,全果的金皮卡以火箭一样的速度朝街道另一头逃跑了。

我和武内笑成一团,差点笑到跌倒。然后我从床上起来,发现我又把自己笑醒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