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叫一声“没意思啊!”然后离开了宇宙!
———
=归来,大眼是@不知道用啥昵称叫花京院蔡明好了
欢迎一切讨论,一切回复,一切提问和回答
杂食杂食杂食

嗨呀突然觉得自己需要做个活动总结啥的,不然太对不起姑娘们了

这次活动整体感觉比较简单,虽然没到脚打的程度但也比两周年好太多了【。】 不过我还是照例打完e5就没继续打了,反正后面也没啥想要的奖励,不如省省资源,下次大建(划掉)

然后是表扬时间。这次姑娘们还是都很棒,虽然练度(因为我懒的原因)都不高,但还是陪着我打完了活动,全程只有一次a胜其他都是骑脸暴打院长【】 顺便还帮我带回来一只约翰斯顿

这里要特别感谢女仆长!女仆长强,无敌,两次开局上来都六选一暴击打死院长,简直把我吓die了,e5斩杀章也是她拿的。然后感谢小姨子和u47,她们帮我省了俩损管2333尤其是u47,只有32级还要带路e5支援点真是辛苦了。还要感谢真·全程参战的太太和小姨子,你们可是我的绝对主力

最后列一下参战人员名单(不论先后顺序):

e1. 射水鱼,u47,饺子,太太,小姨子

e2.凸起,兔子,太太,小姨子,胡德,女仆长

e3.太太,小姨子,欧根,花生,女仆长,胡德

e4.太太,小姨子,胡德,女仆长,理解,花生

e5.

支援点压制

花生,老罗,南达,u47,太太,小姨子

院长

女仆长,胡德,老罗,饺子,太太,小姨子

(那个啥,如果有把我的阵容当攻略看的小伙伴,注意e5别把飙车胡德放旗舰,然后记得e5要sl到上路或者中路)

(突然发现女仆长差不多全程都是绿血。真是太可怕了)

(顺便我才不打e6咧!这是明摆着让我老婆去送死)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