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叫一声“没意思啊!”然后离开了宇宙!
———
=归来,大眼是@不知道用啥昵称叫花京院蔡明好了
欢迎一切讨论,一切回复,一切提问和回答
杂食杂食杂食

有点想写小时候的黄少和麻婆的拉郎······

剧情是这样的:黄少有一棵自己种下的树,这颗树陪伴了他相当长的一段时间,就种在他家后面的小树林里。那是棵白桦树,满山坡的其他树全是棕色树干的,就那一棵白不拉擦支棱在那里,黄少特别自豪,天天逮着人就跟他吹他家的树有多么多么好。

有一天他例行去看他家的宝贝树,结果发现一群熊孩子在树上掏鸟窝。黄少于是愤怒了是我,是我先,明明都是我先来的,扯着嗓子叫他们下来,结果其他熊孩子全一溜烟跑了,就一个人还傻愣在树上。黄少天定睛一看,是平常不怎么说话的乖宝宝幼麻,平时什么坏事都没干过,不知道为啥今天跑过来掏鸟窝。黄少就问幼麻怎么回事,幼麻说他是被其他熊孩子坑过来背锅的。黄少顿起惺惺相惜之意,刚想拍着胸口说没关系我来给大人作证你什么都没干,就发现幼麻的手背在背后,手里下意识地在掰白桦树的树枝,掰一下树枝断一截,掰一下树枝断一截,还卡拉卡拉掰得挺欢的。

黄少天看到爱树被如此对待,顿时火就起来了,熟练地爬上树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!和麻婆开始大战三百回合,结果他俩打着打着,咔擦一声树倒了,俩人一起摔了下去。

从此两个人结下了不shen解chou之da缘hen

以下省略一千字。

标题我都想好了,就叫《白色树林》。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真他娘的是个天才【】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热度(6)